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慶幸我不是淑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慶幸我不是淑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陣急促的預備鈴打響,原本稍加緩慢的腳步加快了速度。但後面一向以“淑女天後”榮稱的XXX同學卻沒有加快腳步,而是繼續“淑女”的走着。在這一刻,我慶幸我不是淑女,不用向她那樣“淑女”的走着,而是可以大步流星地朝教室奔去。

  中午去外面吃飯時,我和爸爸點了許多好吃的準備大吃一頓。而坐在對面的一位長得很漂亮同齡女孩卻點了一點點東西,而且吃地時候也是細嚼慢咽的。在這一刻,我慶幸我不是淑女,不用像她那樣吃飯的時候細嚼慢咽,而是可以狼吞虎咽地吃,還不用向她那樣為了保持身材而減少食物,而我可以毫無節制地大吃特吃,任由身材走樣的千變萬化。

  一節體育課上,老師下令讓我們跑接力。在賽場上,那些淑女們一點兒也不跑,她們只不過是在走路的基礎上稍稍加快了一些而以。在這一刻我慶幸我不是淑女。不用像她們那樣在跑步的時候也要顯示出大家閨秀的樣子,而是可以像脫韁的野馬一樣盡情地奔馳。

  我慶幸我不是淑女。

  內蒙古鄂爾多斯准格爾旗第四小學六年級:清晨的那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慶幸我不是淑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慶幸我不是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