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的不幸,誰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不幸,誰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90后的不幸,誰懂 標籤:誰懂作文 不幸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最後的作文

  我們90后被認為是最最幸福的小孩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誰能了解我們的不幸? 難道每天吃大魚大肉就是真正的幸福嗎?難道可以穿昂貴的衣服就是真正的幸福嗎?難道有大把大把的壓歲錢就是真正的幸福嗎?難道有豐厚的物質生活就是真正的幸福嗎?大人們說:“你們的生活多幸福!” 但是,我們的不幸,誰懂?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的世界再也看不見藍天和白雲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的世界再也聽不見蟲吟和鳥鳴不知從何時起,我們日益加厚的眼鏡前充斥着作業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疲憊不堪的耳朵里響徹着英語磁帶里的“洋文” 不知從何時起,學習成了我們生命中的唯一不知從何時起,分數成了衡量我們好壞的標準大人們說:“這是你們應該做的!”

  我們是多麼希望沒有作業的長期掃射沒有老師的輪番轟炸有的只是我們在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里拿起畫筆拾起玩具聽聽音樂看看漫畫沒有中考沒有分數沒有排名有的只是一群快樂的孩子我們跑着、、笑着、、快樂着、、、這樣的生活哪怕只要過一下一小下下就好…… 大人們說:“幻想!快寫你的作業!”

  這是不可能實現的但是就算夢到一下就一小下下也是件幸福的事但是我夢到的不是美好的生活而是一堆堆方程扭着小胳膊小腿衝著我大叫:“無解!無解!” 一摞摞篇子在空中亂飛向我大喊:“你會做題嗎?你會做題嗎?” 一個個英語單詞發出詭異的笑聲對我大嚷:“你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嗎?你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嗎?” 大人們說:“你是休息不好,晚上睡得晚,做題慢,多做題,提高做題速度!” 上帝,90后的不幸,你懂嗎?不!你不懂!上帝都不懂還有誰能懂呢?!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不幸,誰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不幸,誰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