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蓮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年,那天,天空下起了大雨,那時,雨很大模糊了我們的雙眼,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只知道那時的雨很大。

  那年,你12歲,那年,我8歲……

  那天,也在下雨,那天雨也很大。

  那天,因為一個轉身我們成了好朋友,那時,因為一個微笑我們成了好朋友。

  那天,天氣晴朗,那天陽光明媚,誰知……當天下午天上便下起了漂泊大雨,看着一個個同學離去,我不禁開始擔心該怎麼回去,最後我狠下心沖向了雨中,誰知衣服被人拉住了,轉過身便看見了一個面帶微笑可愛漂亮的大姐姐。“我送你回家吧。”她微笑地對我說道。

  “大姐姐,謝謝你。”她微笑的說道:“不用謝,你今天怎麼沒帶傘吶。”

  “我又不知道,今天早上還是陽光明媚,誰知道……話說為什麼他們都帶傘來了,難道他們未卜先知嗎。”

  那位大姐姐微笑的說道:“呵呵,你難道不知道這世上還有種東西叫天氣預報嗎。”

  “天氣預報,呵呵……”我可是重來不看天氣預報的。

  “你肯定重來不看天氣預報吧。”

  我乾笑了兩聲:“呵呵,我以後一定看。”

  不知不覺我們便走回了家中“我家到了,你進來喝杯飲料再走吧。”

  她看了看錶“不了,我也要回去了,下次記住看天氣預報哦。”

  看着這位大姐姐在雨中消失不經想到大姐姐真好,要是她真是我姐姐就好了。

  第二天我們又遇見了,我們談了很多話,我把心事也給那位大姐姐說了,那位大姐姐便安慰我“人生事道路多坎坷,若是一帆風順又哪來的挑戰吶,又哪來的成功的喜悅吶。”後來我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我們發誓要一同為夢想奮鬥。

  可是人生道路多坎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一年後,我們要分開了,大姐姐要去上初中了,而我也要離開這個地方了,離開這個和大姐姐,哦不因該是離開這個和好朋友小蓮在一起的地方了。

  那天,雨下的很大,一切好像就如初見那時,小蓮依舊送我回了家我再次看見了小蓮離開的背影忽然我衝進雨中一把抱住了她‘小蓮。’她依舊轉過身依舊是微笑,但是微笑中還帶着點傷心,好似她的眼眶再也堅持不了那麼多的淚水似的,淚水奪眶而出但她依舊是微笑“小語,別哭,我們又不是不會再見面了,我們還是好朋友的。”

  “小蓮,我不想走”“傻瓜,你難道忘了我們要追求夢想嗎。”

  “小蓮可是……”“好了,不要這樣子了,不要哭了你說過不會再哭的。”

  “你還說我,你不也是在哭嗎,嗚嗚嗚嗚……你還說我。”

  “傻瓜,我們又不是不會再見面了”

  “小蓮,長大后我來找你。”

  第二天,我走了我看見小蓮站在雨中微笑着……

  五年級:迷途冰蝶

幽蓮 作文推薦:

  • ·幽蓮1100字
  • 您正在瀏覽: 幽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