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418的故事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18的故事_2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她、她、她……

  在這個世界上我有三個家,一個是我、爸爸、媽媽的家;另一個是五一班這個大家庭;還有一個便是418宿舍我們8個女同學的家。

2003年8月31日這一天,使我難以忘懷的一天。這天下午,7個女孩兒從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以及不同的學校走進了一間溫馨的小屋,這間10平方米左右的小屋裡放着床、柜子、各種生活用品各8套。這間小屋就是——女生418宿舍。從此,便開始了傳奇一般的生活……

  生活是搖曳着的詩篇,靜靜的淌過歲月的溝壑。一切都在行進中慢慢蒸發,化作昨日里的幻影。唯有那一章,帶着越釀越濃的情,化為永恆的記憶,永遠的流淌……  

  名字的折騰

  剛開學那段時間,都記不住彼此的名字,互相只能喊編號或者自己給對方取的綽號,光是這事兒就折騰大家好一陣子。不過現在你隨便問誰,她都可以把我們7個人的名字倒背如流:一號胡小彤(小彤),2號代林(巴布豆),3號解小宇(嘟嘟),4號黃可馨(太^^^),5號謝依祝(哈哈),6號林星雨(韓紅),7號簡夢潔(飄飄)。但沒過多久,轉學過來一個王夏葳,成了8號,綽號夏威夷。更巧的是,這個夏威夷彷彿是上天送她來到418的,她生日是4月18日,她電話最後3位數也是418。都這以後,418又多了一個成員。

你的眼睛是兩顆星星

我的眼睛是兩顆星星

夢是一個天空

讓四顆在一起

你的心是一條魚

我的心是一條魚

夢是一個讓兩條魚兒  

嬉戲在一起

  Q妹網上見

  你可別小瞧我們418,我們不僅人人追星族,人人時尚,還人人泡18的故事”,這樣既可以說說平時不好意思敞開心扉說的話,也可以談談心,多有趣兒啊!只可惜那時我們當中還沒有誰捨得花錢去申請會員創建一個固定群……

  生活老師與操行分

  我們住在學校里肯定有生活老師,我們女生4樓有3個生活老師(現已有4個),分別是:楊老師、宋老師、王老師。樓長是王老師,我們寢室的老師是宋老師,但是我們卻偏偏喜歡楊老師,為什麼呢?一是因為她在3個老師中勉強算Beautiful,而且也對我們挺溫柔的,一般這種老師在學生中人氣較高的,這是我做了5年學生及4年幼兒園學生的經驗。

  可學校硬是和我們這些“非法分子”過不去,想了好競爭方法來降低我們的“邪惡條件”。上學期就弄了個操行分來鎮壓我們,我的平均成績是A-,可我已經非常滿足了。這學期就用紅旗的評比反應出寢室與寢室之間的差距,主要就是清潔、紀律、自理能力方面的評比,我們418太光榮了,開學評了十幾次的流動紅旗,我們一次也沒得到,這不光榮嗎?


少年是春天

你是初夏  

青年是早晨

你是拂曉

東方的曙色朦朦朧朧

  紅旗事件

  五一長假很快放完了,我們又像一隻只充滿稚氣的鳥兒一樣,回到了鳥籠。比起學校生活,快樂的五一實在太快樂了,幾乎只是在你眨眼的那一瞬間突然閃過。

  這周飄飄還是不住校——太幸福了!這是每個住校生最渴望的事情,而巴布豆卻因為飛機晚點(其實是她沒做那麼多的作業)沒來上五月的第一個晚自習,本來想與巴步豆和太聊聊五一,現在只剩下我和太了,哎……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太累了,大家一句話也不說,只顧着干自己想乾的事兒,晚上睡覺表現出奇的好,這讓老王良心發現,給我們加了進步分“ 1”分,讓室長韓紅感動的熱淚盈眶:“我……無法形容……我此時的心情,我的工作終於得到了回報!”說完這番話,大家都鼓起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仍然很乖,沒有扣分,都期待韓紅走上主席台,為418領取歷史上的第一面紅旗,讓418的明天更加美好,讓418的每個女生更加團結!

  捉迷藏—藏貓貓

 “哎呀,別藏我床上,會把我東西弄亂的”!“煩,誰的鞋這麼臭啊,我想吐!”如果你聽到這些聲音,那肯定是我們418在狂歡了!

  “本小姐今天心情好,想玩玩兒,我們又來藏貓貓,韓紅你當老鬼,不許偷看哈!”隨着巴布豆的口號聲,大家迅速在這間10平方米左右的屋裡東躲西藏,韓紅也跑出門外。可似乎是大家在一起住久了有個默契還是怎麼的,竟然一致跑向門背後。當嘟嘟說了聲,好了,coming  please!韓紅“嘭!”一聲踢開門,1、2、3、撞!大家撞向韓紅,可我們6人都抵不過她的“韓氏神功”,被她的“身環降龍十八掌”擊的倒在地上。“不行,你讓我們受傷,必須罰一回合,再出去當老鬼!”我耍賴說道。小彤和嘟嘟也隨機附和。沒辦法,誰讓她要練氣功呢!

  第二回合,我藏在夏威夷床上,小彤藏在自己的床上,嘟嘟和巴布豆藏在床底下聞着她倆鞋子“誘人”的香味。至於太,好像在她自己被窩裡吧。這次,韓紅剛走進來就被巴布豆和嘟嘟用手把腿往兩邊搬,韓紅一個劈叉的美麗造型展現在我們面前。鈴……該睡覺了,我們迅速收拾亂糟糟的東西睡到各自的床上……

  永遠的418

  夜,又飄了蒙蒙的細雨,淋濕我的衣裳我的心,我刻意放飛這隻,滿載心事的船,在你生命里共同搏擊人生之浪花!

 

指導教師:高仁瓊

簡評:“夜,又飄了蒙蒙的細雨,淋濕我的衣裳我的心,我刻意放飛這隻,滿載心事的船,在你生命里共同搏擊人生之浪花!”平凡的生活,因為有了孩子們詩一般的感受,詩一般的情懷,生活才變得如此多姿!讓我們用年輕的心再次重溫難忘的學生歲月!

您正在瀏覽: 418的故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18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