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蔓茱莎華(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蔓茱莎華(1)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再第十二扇門門打開時,南宮陌看見了一個很大的院子,好象剛建的還是嶄新的,但一進去就聞到了一股惡臭象死了屍體發出的惡臭!果然是死了人,但象死了很久一樣的但房子還是新的,很可怕,往裡走臭味越來越近,象是一股很強的力量阻止者。 

  再院子里的水井旁邊有個屍體,南宮陌用滅魂劍在屍體上畫了個十字,劍把手震的生疼,回頭一看屍體都動了起來,朝南宮陌跑了過來手被劍震得越來越疼。南宮陌揮舞着滅魂劍,把殭屍打的血肉橫飛,殭屍在找南宮陌身旁的花南宮陌把殭屍殺完以後,就出了第十二門,上了山去找扶南了他是南宮陌的爹來找他來去完成八劍的使命的。南宮陌上了山,會怎樣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蔓茱莎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蔓茱莎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