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   樂   的  時  刻 

  今天是我快樂了的一天。因為爸爸媽媽放假在家陪我。 

“丁鈴鈴”鬧鐘又開始唱歌了。我被這個小傢伙吵得火冒三丈。不知道怎麼把媽媽給吵醒了。我以為她會怪我,沒想到非但沒怪我,還叫我打開電視。我吼道:“大清早看什麼電視!”媽媽隨機應變地說:“你幫我打開電視,給你兩包薯片。”我就在媽媽的食物的誘惑下,高高興興地去開電視,還把遙控器藏在自己的房間的一個秘密角落裡。然後,飛快的拿了兩包薯片坐在沙發上一邊吃一邊看。打開薯片時 道:“咦,這是怎麼搞的,怎麼變成卡通劇場《多啦A夢》了。”我裝作不知道地問。媽媽也是一臉疑惑,我卻在心裡暗暗地笑,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之一。 

“你們這麼早起床呀。”爸爸伸着懶腰走出來說。剎那間,我想到一個好注意。“爸爸,我肚子好餓。”爸爸說:“早晨在房間聽見你吃薯片的聲音,剛剛才停了下來,這麼快就肚子餓了?”我調皮地說:“那個,那個,一會兒就消化了。”爸爸耐不過,問:“那你還要吃什麼?”“我要去酒樓喝茶吃點心。”“那誰付錢?”“我付。” “你有錢嗎?”“有,因為我儲存了好幾個月的壓歲錢嘛。”“好,換完衣服和整理好東西立刻去。”過一會,爸爸媽媽弄好了,我們立刻出發。 

“吱—”來到了酒樓,我心奮不已。走進酒樓,一坐下就對服務員說:“要叉燒包、燒賣、蝦餃和流沙包等等。我肚子太餓了。點心還沒上,聞到香味就已經垂涎三尺。不一會兒,我就吃到香噴噴的點心,過了沒多久,全部點心都吃掉。 

爸爸媽媽看着我的樣子也高興起來。 

今天我多麼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