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團結的班級與習慣壞的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團結的班級與習慣壞的班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個班級是哪一個班級呢?那就是我們四(3)班。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要說自己的班級呢?”因為這是事實,無法否認。可能又有人會問:“你說這事幹嘛?"別急,聽我慢慢說。 

   今天上午,我和李思潔完的正高興,李方過來了,說要跟我說事兒,李思潔便自己去玩了。 

  我們坐在大樹下,我問李方有什麼事,她嘆了一口氣,說:“四班和五班多團結啊,習慣多好呀,不像我們班,一點也不......"聽了李方的話,我也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打斷了他的話:“一點也不團結,習慣也不好。”“還常因為一點小事兒爭吵。”李方又說。“是呀,習慣也是。特別是黃約翰,上次不就是三科免考,今年又當上了班長嘛,就開始驕傲了。真擔心他會因為這樣學習退步呀。”我激動地說。這時,李方又冒出一句:“我也一樣,上次語文考了個全年級第一就驕傲了。可我卻忘了,新學期一開始,就幾乎等於一切都從零開始了!”接着,我們不約而同的離開了。 

  回家后,我一直想着李方說的話。是呀,別的班不知比我們班團結多少倍,而我們班,有何時才能像他們那樣呢...... 

  

您正在瀏覽: 不團結的班級與習慣壞的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團結的班級與習慣壞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