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悟人生 

  曹庄小學:曹峰 

  人生是條路,漫長卻充滿了誘惑.有人說一路上快樂多多,有人說一路上友愛如春,有人說一路上真情似海…….. 

  我就認為人生的道路是多姿多彩的,即充滿了歡樂的笑聲,也少不了遇到困難的懊惱.這些都需要我們自己的信心,堅持走到最後!人生路上讓我感動的就是同學之間的團結,每當學校組織一些活動,如排球賽,接力賽……我們班的同學都會團結一致,堅持到比賽的最後,即使到最後勝利的不是我們,起碼我們已經努力了,不會後悔了. 

  看到同學們在操場上拼搏的精神,讓我覺得人生是充滿溫暖的.但人的道路上不只這些,還有許許多多的事等着我們一起努力!所以在人生的道路我們絕對不能輕易放棄,不能氣餒…… 

  回首自己的人生之路,放眼他人的人生之路,你都見到了什麼? 

  人生是豐富多彩的,決不能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輕易放棄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人最可悲,因為他們永遠感覺不到人生給他們帶來的歡樂,只沉迷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讓我們一起感悟人生吧! 

  指導教師:楊紅梅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