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1點左右,我來到科博館。人山人海,在進行什麼車展。我進了好幾個展館,兜了好幾圈才找到海洋館。 

  一進去,全都是4~8歲的小朋友,矮矮的一群人。我來了真如“鶴立雞群”。牆上有一排貝殼拼圖,牆邊還放了幾個魚箱。場內布置十分好看。 

  這片貝殼好漂亮!花紋斑斑點點,自然美麗。那個海螺也不賴,線條流暢。如自然風光,西施出浴,飛禽走獸,民間傳說…… 

  看完貝殼,我來看魚箱。一個開着藍燈的魚箱吸引了我。可惜啊,已經有兩條魚死了。還剩一條尾巴上也長着“眼睛”的小魚。不仔細看,還真分不清頭尾。魚箱兩邊各有一隻海星,一隻紅的,一隻藍的。在它左邊有一個魚箱。裡面的那海百合好美,像在跳舞。和它伴舞的還有一條小黃魚。長得很奇怪:身上有一條條斑紋,帶着三根刺。游啊游,游啊游…… 

  我又跑到另一個魚箱,那兒擠滿了人。因為那兒有一群“紅仙子”!想躲在草叢裡和我玩捉迷藏。可因為它太紅,顏色了,回回都輸。呵,太有趣了! 

  真希望這樣的活動越來越多。

參展 作文推薦:

  • ·參展450字
  • ·作品參展200字
  • 您正在瀏覽: 參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