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坐在靜靜地田野上,獨自地,抬頭仰望天上的夜間美景!看……那天上的最高、最閃、最耀眼的那顆星星在沖我眨眼睛……那雙眼睛好像某人的眼睛、、、聽!他在沖我說話。說什麼?談什麼?談願望。談理想。為什麼他會給我談這些,說這些?因為他了解我,每次的我遇到難題,不開心的時候,他總會用正確的方法來安慰我……聽了他的話,我會以悲轉喜,非常happy!

  他說:你的願望是什麼?我可以幫你實現!我說:不用了!我的願望你永遠實現不了,他說:你的願望,我怎麼會實現不了?你告訴我,我一定會實現!

  我走了,一聲不吭的走了、不帶走一顆星星、、走在傍晚的小路上,我在想,我的願望是什麼?不就是希望和他地久天長在一起么?不,我否定了這個想法,是什麼呢?渴望自由!噢!!!是的!是的!自由?自由?什麼是自由?為什麼要渴望自由?我是個太乖巧的孩子,整天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現在又在這所封閉的“大籠子”里,趴在陽台上,望着學校大門口,望着路邊來來往往的行人,總是在腦子裡回蕩着一個問題:我什麼時候能走出這個地域?自己拼搏(也許那時不可能的)自己出去?像馬路上的行人一樣!茫茫碌碌,像個白領,那樣也不能!

  這就是我的願望么?我的願望就是渴望自由么?對!是的!我的願望!

  自由,渴望自由!

  如今社會,誰不渴望自由?有誰?長大以後,帶着家人,找個田野,做個農家,每天打漁曬網,種地收割!那樣的生活多姿多彩!一定很舒服!嚮往着自由的我,這種生活,這種願望會實現么?

  自由,渴望自由!

  五年級:王家華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