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 

  微笑,讓我告訴你—— 

  它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音樂,是人類一種高尚的表情,微笑永遠是生活里明亮的陽光。 

  人世間的微笑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有蒙娜麗莎那神秘而又溫柔的微笑;有父母那親切而又關懷的微笑;有同學之間純真而又友好的微笑……而在我的心靈深入卻隱藏着一種隨時都鼓勵着我的微笑。 

  那是我在四年級剛分到這個大集體時,面對這麼多新同學,我就有點膽怯,再加上這個陌生的地方,上課我總是默默在坐在位子上,老師提問的問題,我即使會也沒有把手舉起的膽量,下課,我只跟以前班級里的李陳一、趙瑛琳在一起玩,那時,在我看來,全世界只有我們三個有共同語言。 

  眨轉間,開學有半個月了,在一個星期四下午,老師宣布了一個讓我膽怯變得自信的事情:下周二競選班幹部!我一至三年級都一直在原來的班級里擔任中隊長、學習委員等職務,不知道在這個班級我還能繼續“輝煌”嗎?放學的路上,我們三個人談了怎樣面對這次競選,我想競選中隊長,李陳一想競選衛生監員,趙瑛琳什麼也不想競選,我和李陳一都怕在周二當著那麼多的同學念演講稿,(不知班裡以前都擔任過班長、中隊長等職務的同學有多少)有多少人競選?有多少競爭對手?但是,她們兩人都拍着我的肩膀說:“棲桐,沒事的,你一定行。”說完,同時送給我一個友好的微笑,就是這個微笑,使我信心倍增,在周二的班幹部競選會上,我成功地念完了演講稿,雖然沒有當上中隊長,卻當上了數學學習委員。 

  一直到 現在,當我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時候,就會想起她們兩個給我的那個友好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