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第七條獵狗》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第七條獵狗》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第七條獵狗》這篇故事,它主要說傣族獵人召盤巴養的第七條獵狗赤利在一次捕獵中被他所誤解,從而被攆出家門,當了一條野狗,可是赤利對他仍忠心耿耿。在一次召盤巴被豺群包圍時,它奮不顧身地解救舊日的主人,最後擊退了豺群,自己也身負重傷,老獵人召盤巴想起自己對赤利的誤解,不禁老淚縱橫。

  讀完這個故事,我覺得赤利是勇敢又忠誠的獵犬,雖然被主人所誤解,並攆出家門,但是它從未憎恨它的主人,並且還在危機關頭拚命保衛主人。而在我們人類社會裡,到底有多少人能在你失魂落魄、經濟緊張、生死攸關的時候挺身而出、拔刀相助的呢?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應當忠心不二。

您正在瀏覽: 讀《第七條獵狗》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第七條獵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