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教了我們一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了我們一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教了我們一招          幸福街小學四年級四班   王孜伊       那天作文課下課的時候,王老師讓我們下節作文課時帶一個煮熟的雞蛋、一把小刀、一個小盤子和一些香菜葉子,說是要教我們一招。      今天,同學們真地從家裡帶來了雞蛋、盤子……還沒等上課,有的男同學就迫不及待的把雞蛋剝掉了皮,有的甚至在雞蛋上咬了一口。此時教室里亂鬨哄的。當王老師微笑着走上講台,從塑料袋裡拿出一個雞蛋的時候,教室里卻出奇的靜:“現在,請同學們注意我的動作,我一句話也不說,看誰學會了我的第一招。”說完,王老師就開始了她的第一招:只見王老師把雞蛋在桌子上輕輕一磕,用兩隻手輕輕一捏,小心地把雞蛋皮剝了下來,一個白白凈凈的雞蛋就呈現在了同學們面前。      “下面是第二招!”王老師左手拿着剝掉皮的雞蛋,右手拿起一把小刀:“注意了!”王老師提醒大家。同學們睜大了眼睛,眼神齊刷刷的盯住了王老師的手。我看到王老師的小刀在白凈的雞蛋的中間輕輕的一刻,又一刻,我發現雞蛋上就出現了一個“V”字。王老師繼續在刻,不一會兒,白凈的雞蛋上就出現了一圈連接在一起的“V”字。王老師又一次提醒大家:“注意了!”只見王老師兩隻手把雞蛋輕輕的一掰,哇噻!魔法在王老師的手中出現了:一個雞蛋變成了兩朵荷花。白凈的荷瓣,金黃的荷芯,在王老師的手上盛開了!      “第三招!”王老師拿出一個小盤子,把雞蛋,不!是“荷花”放到盤子里,可是,:“荷花”沒有站住,歪倒了。王老師拿起“荷花”在“荷花”的底部用小刀輕輕的一刻,刻下一小片,她把切下的部分放到了嘴裡。嗨!“荷花”站住了!她又從塑料袋裡拿出幾片香菜葉,裝飾在盤子邊上。“好了!”隨着王老師的一句話,一道美麗的荷花菜就成功了。“這道菜的名字叫‘映日荷花別樣紅’”。王老師驕傲地說:  “這是我發明的一道菜!不過,吃的時候還需要勾上一點芡。至於芡嗎?……”       同學們,看明白、學會了嗎?請自己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了我們一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了我們一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