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忍恥迎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恥迎日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凡是中華人民沒有一個人不知道曾對我們做了什麼;沒有一個不知道中國的國土是怎樣被一塊一塊分割的;沒有一個不知道南京大屠殺死了多少位壯士。可是,我們今天就在今天,還有迎接這些日本鬼子。我們大家每個人都千萬個不願意,可只能說:“我無能為力!” 

  在迎接日本人前,我們在教室里。楊鑫澤對天大叫:“可惡的小日本,我們拿把刀一刀一個,一刀一個掛了他們。”有的人好像把桌子當作了日本人似的,恨不得把日本鬼子一掌拍死;還有一些人甚至想衝出去把那些日本人暴打一頓。 

  到了迎接日本人的時間到了。我只能乖乖地站好隊伍去操場。日本人來操場時我們竟然還得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還得拍手。我的心突然如刀絞一般。到我們跳集體舞的時候了,我有氣無力的跳出了幾個動作。我再無力跳了,只憑這一點點力氣跳,每跳一下我的心就被刺一下。終於,跳完了! 

  我們不可以忍受這一種千年恥;我們不可以忍受日本人對我們中國人所在的一切;我們不可以忍受日本人說我們是‘東亞病夫’;我們不可以原諒日本人。想起日本人燒殺、搶劫、強暴我們中國的老百姓們,他們甚至連婦女、兒童、老人都傷害,這種惡行中國人民怎麼可以忍受。他們還舉行殺人比賽,誰殺的中國人多,誰就贏了,這種行為我們中國人民怎能忍受。這遍地的屍體;這被血染紅的小河;這被炸毀的房子。一幕幕殘酷的景象都深深地烙在每一個中華人民的腦子中。 

  中國不可以再落後了,中國不可以再懦弱了,中國永遠不可以再受欺負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強大起來,一定要發達起來,一定要為我們的祖國媽媽爭一口氣!我們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將那一幕幕情景變成歷史。那時候弱小不代表永遠弱小,總有一天我們中國會成為世界第一強國;總有一天我們會是地球上的一個強者,一個永遠的強者。 

  俗話說,光說不做假把式,我們一定要從現在做起。我們小孩子也要為國家出一點點綿薄之力。我們要好好學習,為中國爭口氣!我們要努力吸取知識長大了為國家做出一些貢獻。 

  這就是我們中國人的士氣,這就是我們中國人的憤怒,這就是我們中國人的勇氣。我們一定要讓那些日本人好好的看一看,我們已經崛起了,我們已經強大了,我們已經成為強者了!勇氣、憤怒讓我們成為一個‘大蘋果’,我們不在是以前那樣了。只有我們有一顆想成為世界第一大國的心,我們就可以讓日本人付出慘痛的代價! 

  這次“歡迎”日本人讓我得到了一個讓我一生都無法忘記的道理。這個道理讓我有了成為第一的信心,有了超越所有人的勇氣,有了好好學習的決心。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為祖國做出一些貢獻。

忍恥迎日 作文推薦:

  • ·忍恥迎日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忍恥迎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恥迎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