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 

時間:某年12月10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為了慶祝我的生日,爸爸媽媽帶這我去五星街去玩。 

  五星街那可是人山人海(沒那麼壯觀)!走在街上,我像個鄉巴佬似的,東看看西瞧瞧。突然,我看見了一家烤章魚丸子店。店裡烤熟的章魚丸子的香氣飄呀飄呀,飄呀漂呀……飄到誰的鼻子了都好,可偏偏飄到了我的鼻子里。我的幻想神經便不由自主的幻想起來…… 

  啊,多香的章魚丸子呀,要是我能吃上就好了!哈哈,我想到了(你本來就在想嘛!),我是隱形人就好,可以免費去吃那美味的章魚丸子了。啊,還可以吃好多好多好好吃的東西。隱形人真是太好了!可我現在不是,那變成隱形人需要什麼東西呢?變成隱形人後我還人變回人類嗎?如果變不回來也算了!反正我可以吃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呢!哈哈,太好了!(好像你已經變成隱形人似的) 

  我還不知道,在我幻想的時候,我的口水正滴答滴答的往外流…… 

====================================================================== 

時間:2007年2月某日 

  晚上,爸爸、我和堂姐去逛超市,這個超市建在我們柳州書市的旁邊。 

  逛完超市后,我們一起穿過書市去下一家超市。當我們走在書市的樓道上,透過玻璃,我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有很多很多好看的書。有“幻想症”的我又開始了幻想路途…… 

  啊,要是我會穿牆術就好了,我就可以穿過玻璃進去看書了。回來的時候順便拿幾本我喜歡的書。呵呵………哈哈………。咦,好像光有穿牆術是不行的!如果被了看見了就不好了!恩恩……(思考中……)對,光有穿牆術的確不夠,我還要有隱身術。只有我看得到別人,別人看不見我!哈,這真是太好了!(傻笑了幾分鐘后)等等!要是我隱身後變不回來怎麼辦?(唉!這人!又回到了N年前的那個問題了!)嗚嗚嗚嗚,我不想死呀!(沒那麼嚴重!)我親愛的爸爸媽媽,親愛的爺爺奶奶,親愛的冬瓜貓咪,親愛的……(我基本把祖宗十八代都叫完了)…… 

  當我在幻想中傷心時,根本不曉得前面有一個大坑…… 

++++++++++++++++++++++++++++++++++++++++++++++++++++++++++++++++++++  

  PS:呼哧……呼哧,我終於打好了。恩恩,你的建議不錯,我該去吃頓拉麵然後再幻想一下。 

您正在瀏覽: 幻想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