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 

  “滴嗒,滴嗒,滴滴嗒······”是什麼聲音,這麼歡快,這麼柔美。啊,原來是天空給予大地的乳汁——雨。它本是天空雲中的一朵,不願在天空四處閒遊,偏偏要來大地。洗凈花草的塵垢,化作丁冬的小溪滋潤田裡的禾苗,讓大地煥然一新。最終,它告別了這個還沒有熟悉的地方,就化作一位輕盈的少女——水蒸氣,飄飄悠悠地升上天空,匆匆離開。 

它雖比不上風的從容,雪的潔白,雲的飄逸,可它有顆無私的心。它滋潤土地,讓植物喝的飽飽的;它化作小溪,把溪流伸向更遠的地區。 

記不清是誰說過這樣一句話:“花的事業是尊貴的,果實的事業是甜美的,就讓我們做葉的事業吧,因為葉的事業是樸實而謙遜的。”如果讓我說,我會選擇雨的事業,因為雨的事業是無私奉獻的。 

此時,耳邊又迴響起那歡快柔美的聲音:“滴嗒,滴嗒,滴滴嗒······”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