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因分享而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因分享而幸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本來十分討厭狗的,由於爸爸長年在外地打工,媽媽總是在夜裡十分的害怕,奶奶給我們抱來一隻一個月大的小花狗,算是執行爸爸守家的義務。媽媽只能默默接受,我也因此非常高興。

  剛到我家,這隻小狗躲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裡,嘴裡發出哼哼的聲音,一雙恐懼的眼睛小心的望着我。當我向它走近時,它全身嚇得哆嗦,發出汪汪的尖叫聲。我連忙拿來我的麵包,小心地放在它的面前。它看都不看一眼,依然躲在那個角落裡,身子縮成一團。

  媽媽說:“小狗怕人,你不看它就可以了。”

  果真如此,我把幾塊麵包放在它的面前就走開了。它看到周圍沒人,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第二天,我把買來了的雞腿放在它的面前,它的尾巴搖得真歡,屁股亂扭,只是怕我摸它。我高興地看着它品嘗着雞腿,吃完雞腿,它的粉紅色的小舌頭不斷地舔着鼻子,一雙小眼睛眨都不眨,一直望着我。看我沒有了雞腿,他還汪汪地狂叫。

  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我們就彼此熟悉了。每天見到我時,它肥嘟嘟的屁股連同它的尾巴亂扭,真的可愛。我可以抱着它,它的頭一直使勁朝我臉上湊,有舌頭舔我的臉,痒痒的,涼涼的。

  我喜歡聽音樂,當我放音樂的時候,它趴在我的腳邊,悠閑地閉上眼睛聽音樂,我們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

  別看狗小,可它跑得並不慢。周日,我常帶着小狗在田野里奔跑。它跑的時候,夾着尾巴,前腳一起往後扒,後腿一起往後蹬,身子一拱一拱的,跑得飛快。我累得滿頭大汗還是追不上它。小傢伙,真能跑!我怎樣才能勝過它呢?

  小狗一天天地長大,它夜裡十分警覺。只要聽見動靜,它就不停地叫。媽媽的顧慮也打消了很多。

  我的生活因小狗的存在而豐富多彩,我和小狗共同分享着這美好的生活。我每一天過的都非常充實,小狗每一天都非常的盡職和幸福。

  分享,讓我家變得非常和諧和幸福!

  安徽阜陽潁東區老廟鎮杜寨小學五年級:張樂樂

您正在瀏覽: 世界因分享而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因分享而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