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助我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助我成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起我的童年生活里,有許許多多的閃光點使我在學習和生活中取得了成功的喜悅。在我的身上最棒的閃光點是——誠實。 

 記得那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沒有什麼事干。那個時候,爸爸媽媽正在睡午覺,我忽然想到一個好主意:打掃衛生!說干就干,我先把家裡的地板掃乾淨,再拖地,我把地板拖得一塵不染,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會心地笑了。 

 一轉眼,看到了神台上有許多香灰,便找來了一盆乾淨的水和一塊抹布,想把神台上的香灰抹掉。抹到一半時,被媽媽最心愛的花瓶擋住了,我小心翼翼地把花瓶拿開,可是,手一滑“啪”,花瓶掉了。 

 正在睡午覺的媽媽聽到了響聲,連忙起床,到客廳里一看,心愛的花瓶粉身碎骨了,她氣極了,突然,她看到了地板,說:“孩子,你在做什麼?”“我……我”我害怕得不敢說。 

 忽然我看到陽台上的紅領巾,心想:我是一位少先隊員,不能說謊的。於是,我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以後,便誇獎我,說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啊,誠實是我的“生命財產”,我的成功全靠它! 

 

您正在瀏覽: 誠實助我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助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