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遠敗在“你”的手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敗在“你”的手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嘰里呱啦嘰里呱啦······” 

  老師還沒有來,我們班又鬧翻天了。 

  我摸摸口袋,摸到了今早買的水果糖,我咽了咽口水。左顧右盼。 

  劉東輝正伏在桌子上,嘴一鼓一鼓的,眯着眼睛。我聞了聞,空氣中飄散着奶香,我想他吃的一定是口嚼糖,沉醉在濃濃的奶香之中! 

  突然,一股更香的鮮奶味迅速蔓延過來,把將劉東輝的奶味覆蓋了。咦,這不是姜子娟早上買的小奶酪嗎?我瞅了瞅她,只見她的腮幫子一股一股的,舌頭動來動去。還不時用和別人講話的方法,來掩飾自己吃東西。 

  這時候,周倩如朝我哈了一口氣。嘿,味道不對,難道是“逗好玩”?哈哈,果然沒錯,的確是“逗好玩”,還是葡萄味的呢! 

  既然有那麼多同黨,那我也就不管了。我的手伸進口袋,把“果果配”的包裝紙撕開了,一振國威飄來,我慢慢抽出一個,捏在手心,東張西望,迅速塞進嘴裡。 

  哇,真甜,一一陣果味溢滿嘴巴。舌尖輕輕一舔,就像在水果的世界里翱翔。誰都無法抗拒這種境界。我吮完了一個,又忍不住拆開了“可樂糖”,可樂的香味溢滿我的鼻子,在看看四周,沒人!塞。頓時,我幾乎在大瓶可樂里游泳。 

  “嗒嗒······” 

  周老師駕到,一進教室,陣陣果味和奶味飄向他,老師拍了拍,便下了聖旨 

  “以後誰敢帶東西來吃,殺無赦!” 

  哦,NO!零食呀,零食,為什麼我們總敗在你的手下!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永遠敗在“你”的手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敗在“你”的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