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隻身一人在陽台上欣賞夜晚的景色。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天幕從黃色變成橙紅色又要慢站在陽台上,獨自在欣賞這美麗的夜晚的景色。慢得變成深藍色的,星寶寶慢慢地把黑咕隆咚的夜幕拉了下來,天漆黑一片,遠方的高樓大廈里閃着溫馨的燈光,星寶寶們朝我調皮地眨着眼睛,好像在對我說:“你快看看啊!這夜色多美麗啊!” 

 過了不久,月亮也慢慢的從烏黑的雲朵中輕輕地走了出來,揭開了她那神秘的面紗,露出了她那圓圓的臉龐。遠處,一盞盞的燈,陸陸續續地亮了起來,忽閃忽閃的,星寶寶也眨了眨眼睛,彷彿在說:“你好啊!我們來交個朋友吧!好嗎?”燈光也在閃爍着,發出了並不耀眼的光芒,似乎在回答星寶寶:“好啊!好啊!我們來做一個朋友吧!” 

 又過了一會兒,又一盞盞燈亮了,一閃一閃,好像在偵察,似乎在提醒路燈下的行人:“晚上了,一定要小心哦!” 

啊!夜是多麼美麗,多麼靜謐,又是多麼熱鬧!又是那麼有生氣! 

  五(4)班  潘純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