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笑聲,或許是獲得了成功,或許是遇到了開心事.而我聽到的笑聲,卻是大家讚揚我的笑聲。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考試,因為路比較遠,所以我跑上車搶了個位子坐, 過了一會兒,一位抱着小孩的阿姨上了車,她抱着孩子,手沒有空閑,她只能擠在人群里,看她那樣子,好像隨時會摔一跤,於是,我霎一下把位子讓給了她,沒過幾站路,那位阿姨下車了,於是我又坐下了。可不過一會兒,我的屁股還沒坐熱,一位外國老奶奶拄着拐杖上了車,她搖搖擺擺地走到我身邊,我望着她,她的眼神獃獃地望着窗外,看到她這樣子,我真不忍心。於是,我又霎一下起身,輕輕說:“老奶奶,您坐吧。”起初,她不懂我的意思,但看到我做的姿勢,外國老奶奶笑着坐下了,還對着我說:“Thank you very much! China is very good! Chinese are very good!”頓時,全車廂人的目光都盯着我看,人們都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不是嘲笑,而是稱讚的笑,他們還使勁誇我“這女孩真好啊!都讓了兩次位了!”“是啊,這女孩真不錯!”一位母親對他的兒子說:“龍龍,你要向這位姐姐學習呀!”“恩!”聽了后,我感到很自豪! 

  現在,我們的社會需要這種助人為樂的笑聲!讓我們的世界充滿愛,更充滿和諧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