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他不是什麼當官的,也沒有什麼文化,她只是普普通通的農民。她沒有休息日,她只知道幹活。

  小時候的我非常孤獨,母親從沒給我買過一件玩具。上學后媽媽沒有給我檢查過一次作業。我沒有提出讓她給我檢查,我的作業仍舊寫得很好。

  母親有時早上四點就起來去賣菜,要到下午五點才回來。為掙那百十塊錢,供我上學,為了這個家,她整天忙碌着,她的手很粗糙。冬天到了,母親為全家人添置了新衣、新鞋,唯獨她自己沒有。我問他,她卻說:“我老了,穿破點沒關係。”我並不了解母親,但從那刻起,我不再亂花錢了,我知道母親賺錢不容易。

  俗話說“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不惜勞苦供孩子長大,如果孩子不聽話他們該有多傷心啊!

  五年級:曾洋洋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