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炸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炸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閑着沒事幹,遍來到了表哥家。我叫我表哥出來,他說:“幹嗎?”我說“我們去捉魚好不?”他爽快的答應了。我們拿着該帶的東西便去捉了。 

  我們來到一個打坑內,我們把一道網扔了下去,過了一會兒,我們把它小心翼翼的拿了上來。我們怕我們拿網時魚會跑了,便用最快的速度把它收了上來。我們捉了一打堆魚后,美滋滋地提會了家。 

  我表哥說:“我們把魚炸了吧!”我說:“隨你便!”他拿了一個碗,然後把魚的大腸給挖光,再洗一邊,洗乾淨了把魚放進了碗了。他接着拿了些麵粉放到碗里和魚一齊攪拌了起來,他有拿了些加飯酒、調料、辣椒……他叫我燒柴,我從來沒燒過柴,所以我拒絕了,我說:“我從來沒燒過柴,我都是用煤氣灶的,我來抄你來燒!”他答應了。我們把魚攪拌好了,把油放進了鍋里,油炸起來了,我把第一條魚放了進去,沒過多久,第一條魚熟了。我又把第二條魚,第三條魚,第四條魚……放了進去,這次過了很久,魚終於熟了,我吃了一條,這味道真是新鮮啊!我吃了還想吃,吃了還想吃,這炸魚太好吃了。我接這把碗里剩下所有的魚都放了進去,這次有過了很久很久,魚熟了,我剛拿起來,就有一股香味撲鼻而來,真是香啊!我情不自禁地說:“真香啊!太香了。”表哥說:“對啊!可真香。”我們每人嘗上一個,真是太鮮了,我們哥弟兩直直誇讚。 

  每過多久,這些新鮮的魚被我們吃光了!雖然我們吃完了,但常常流連忘返,太好吃了。 

  

您正在瀏覽: 炸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炸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