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位於碧濤花園對面,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 

  一進校門,引人注目的是教師辦公樓的一個大大的“愛”字,這個字表示了我們要愛老師、愛同學、愛學習等。 

  往左就到了生物園。裡面有許多花草樹木,有水池,假山,有花果,還有木棉樹,這木棉樹的作用可真不少,即可以欣賞又可以做葯。 

  生物園旁邊有科學樓,裡面有許多功能室。有美術室、電腦室、舞蹈室和語音室。從科學樓出來,我來到教學樓,只見裡面有24個班整齊地排列在四層樓,裡面最 有特色的是我們的四(4)班了,在裡面有42個人,每個人各有一台電腦,加上老師的教師機共有43台,一台29寸的電視機掛在白板的旁邊,每當下雨或開學典禮的時候,我們就在電視機上聽學校領導的講話。 

  離開教學樓,我來到操場,裡面有四條跑道,跑道是橢圓型的,有200米那麼長,有紅的,綠的,白的,從高處看下去真像一個五彩斑斕的9字,跑道里圍繞一個足球場,每當有空閑的時間,大哥哥、大姐姐就會來這踢足球。 

  在跑道的右上方沙池,在裡面有單杠和雙杠,在上體育課時,老師有時會讓我們上去玩一下,沙池前有幾個籃球場1、2、3號,一放學,大哥哥、大姐姐在打籃球。左方有個升旗台,每當到了星期一就會舉行一個嚴肅升旗儀式。 

  啊!我們的校園既美麗又實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