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藏在炸魚中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炸魚中的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藏在炸魚中的愛

  今天,媽媽告訴我晚上吃炸魚,我聽了,一蹦三尺高。我盼呀盼呀,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了,媽媽已經把雞炸好了,雞端出來后,香氣撲鼻。

  我走到桌前,看着那一塊塊金燦燦、香噴噴的炸雞,我的口水都直流三千尺了。媽媽讓我快點吃,吃完了還要寫作業哩。我聽了,連忙拿起筷子,挑了幾塊最大的炸雞往嘴裡塞,直到塞不下為止。媽媽讓我慢點吃,我偏不聽。看着一塊塊炸雞被我吃掉,媽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我忽然想:媽媽辛苦了一天,還有炸雞給我吃,但她自己又不吃,難道媽媽不愛吃嗎?不,媽媽很愛吃。

  看着媽媽甜美的笑容,我似乎懂得了藏在媽媽心裡的愛,雖然表面上不是什麼甜言蜜語,但我卻在炸雞中嘗到了被媽媽藏起了的濃濃的愛。回想一下,自己關心媽媽的機會還有多少呢?

  於是,我把剩下的炸雞倒進媽媽碗里,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媽媽聽后吃驚地說不出話了。

  那天晚上,我睡的很香夢見了藏在炸雞中的愛,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藏在炸魚中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炸魚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