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二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二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開始了,我們更有機會走向大自然了   2月19日初一我們一家人去了八大處.我們開車從市裡往外走很好走,可能是因為春節了外地人都回家過節了吧?北京人也都出去玩了,可到了八大處附近汽車無法通行了,車很多就像蝸牛一樣慢慢地開動,最後終於到了停車場停好了車,媽媽下車買門票,總而言之我們終於進了大門,沒想到裡面的人和外面的車隊一樣人山人海,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八大處二處.我們隨着人流往上走,一處二處這麼走,是不是三處至八處都比二處高呢!啊! 怎麼都是坡路沒有台階?這樣要爬這麼高肯定很累,贏!終於到二處了,可是門口為什麼都用紅色的欄杆圍起來了?這個通道是去其他處的通道嗎?這時爸爸說話了:兒子,咱們到二處要走這麼多圈呢!啊,還要走這麼多圈?那也沒辦法既然來了就走吧!我心裡數着,一圈兩圈三圈怎麼還沒走完呀!最後終於到了門口了,好累呀!誒這的香怎麼又粗又大呢?我從來沒見過,哇!人還是這麼多難道人們今天都集中到這裡了?燒香的人真多,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寺呀!而且這裡不是食品倉庫吧!油.蘋果.梨應有盡有,但是這裡是廟啊,這裡的貢品真多啊!香火肯定好,我看見這個寺中間有一個白塔.算了先從右看吧.無聊,是小佛.每間房間就一兩個人拜,還是這個塔的人多,爸.咱們去許願池吧,一到許願池就看見了三尊大佛,拜佛的人陸陸續續的,有的許願身體健康,有的許願事業有成,有的為自己拜,有的為家人拜好不熱鬧,這時我媽問我,韜韜你拜嗎?我說不了,難道真的很靈嗎?我有點不耐煩了讓媽媽帶我回家了,結束了這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二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二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