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上學到現在,跟我坐過的同桌很多。可關係最密切、最要好的,就要數腦瓜靈、反應快、學習好、愛鍛煉的孫超啦!他和我同歲,是個回民子弟,圓圓的臉,高高的鼻樑,耳朵很大。一雙濃眉大眼,總好像在給你傳遞着智慧和友好的信息。 

  孫超的腦瓜靈,反應快。每次老師的課堂提問,他總是第一個舉手,而且回答得十分正確;老師每次讓我們寫作文,作文,他總是在很短的時間裡,寫出很好的文章;課餘時間,大家都喜歡和他討論問題,他對知識的理解和掌握,使我們感到由的佩服。 孫超的學習非常用功。他每天按時到校,上課用心聽講。有時下課後,別的同學都到外邊去玩了,可他還坐在那裡看書。每次放學回家,他總是先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然後再預習第二天的功課。如果有時間,他還要看一些課外書。什麼《中華A卷》、《字詞句篇》、《小學生優秀作文》等,都是他每天要做和要看的內容。為了擴大知識面,他還讓媽媽給他報了校外的作文班和奧數班,經常利用節假日和星期天趕去學習。由於他學習非常用功,不管是每次的單元測試,還是期中、期末考試,他都能取得比較好的成績。 他非常喜歡體育鍛煉。不但上體育課很認真,課餘時間,他也是一個活躍分子。他十分喜歡游泳。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他都能堅持游泳鍛煉。在他那小卧室的牆上,光游泳比賽獲得的獎狀就貼了十幾張。 

  由於他活躍、好動,他也經常“闖禍”。有一次,課餘時間,他和我們幾個同學在教室的走廊上玩“抓人”的遊戲。我們你追我趕,玩得可熱鬧了。可一不小心,他和一個二年級的小弟弟撞了個滿懷,小弟弟的眼睛剛好撞倒了他的下巴上。由於用力過猛,小弟弟的眼睛上面裂了一個一公分長的口子,鮮血直流,可把我們給嚇壞了。這時,老師趕來了,叫來了他的爸爸、媽媽,一起把小弟弟送到醫院去“縫針”。為此,老師和家長都狠狠的批評了他,我們也和他一起給老師寫了檢查。 由於我和孫超的關係特別好,我們坐在一起,經常免不了上課小聲說話,有時還做一些小動作。有一次上“思品”課,我們的小動作被老師發現了。下課後,老師讓我們留下來寫檢查。我們都很後悔。為了嚴格要求自己,我們倆一商量,主動找到老師,要求把我們的座位調了。 

  雖然我們現在不是同桌了,但我們還在一個班、一個教室。我們經常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塊兒做遊戲。我們互相關心,互相學習,互相幫助,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