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二十二世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二十二世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夢遊二十二世紀 

  夢幻般的寒假開始啦!我又可以纏着老爸去上海科技館,看看那裡的天文館、生命館、智慧館、創造館、未來館!這些可是我百看不厭,浮想連翩的地方…… 

  那個炎熱的下午,我昏昏沉沉地走出科技館,坐上了回家的汽車。睡眼朦朧中,我感覺自己躺在一個房間里,床的兩旁有幾十個按鈕,可以變出椅子、桌子、沙發等等各種形態。眼前的電視像一張輕飄的薄紙,衣櫃是由電腦控制,可以遙控取衣。而門窗是由紅外線形成的,有自動防盜功能…… 

  我爬起身,小心翼翼地走到房門口,看見一個家庭正在享用美味佳肴。突然,一個小孩轉過身,高興地說:“太爺爺,你醒啦!”我驚奇地問:“我才是小孩,怎麼會是你的太爺爺呢?”那小孩跑過來對我說:“太爺爺,歡迎你來到高度文明的二十二世紀!”“啊,二十二世紀?”我吃驚地回答。“哦,對了,我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小皓,是你的第五代,今天我帶你參觀一下我們的二十二世紀吧!”說著,他就把我拉到餐桌前享用美食。他朝着廚房大叫一聲,“小嘟,快拿好吃的招待客人!”剛說完,一個淡色的機器人朝我們笑着,用響亮的聲音說:“好!”我高興地說:“這不是我們二十一世紀人類預言要發明的家庭機器人嗎!”“對呀!”小皓說。雖然我還對這個世界充滿疑問,但我絕不會放過眼前的美味哦!想着想着我就開始狼吞虎咽起來,小皓在旁邊說:“太爺爺可真是大胃王呀!”“哈哈!”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吃完飯後,小皓帶我去參觀他們的二十二世紀。我剛準備出門,小皓就叫住我,讓我穿上他們的衣服,我一看,這哪是衣服呀!分明就是一件笨重的宇航服嘛!小皓點點頭,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他在衣服上按下一個白色按鈕,頓時,宇航服變成了一件輕巧的夏季襯衫,小皓看着我吃驚的樣子對我說:“這是一件多功能變身服,摁下白色按鈕就可變身為夏季襯衫,按下紅色按鈕就可變身為保暖服。”我一聽就迫不及待地穿上,哇,好涼快啊! 

  我們走出房子,只見周圍的大樓在慢慢旋轉,天空中到處都是飛翔的汽車。小皓自豪的說:“我們的汽車可是無污染的噢!因為它們充分運用空氣動力學,幾乎不用一點能源,全靠風力、太陽能等可再生能量推進,時速可達每小時兩百公里哦!”聽着聽着,我把小皓給我的一包糖果吃完了。我走到垃圾箱旁,剛準備把包裝紙扔下去,不料小皓大叫一聲:“不要扔!”“這不是垃圾箱嗎?”我疑問道。“不,這是空氣凈化箱。”“噢,原來如此,怪不得外面的空氣這麼新鮮!”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了垃圾箱,剛把廢紙扔進去,就見上面跳出一串數字,原來這是能發電的垃圾箱!小皓說:“一到晚上,廢物就會變成燈光!” 

  走着走着,我看到前面有個類似防空炮的東西,我就對小皓開玩笑說:“這個火炮是不是抵禦外星人攻擊的武器啊?”“不是。”小皓說:“這是火炮式高壓滅火器,在每條路上都有一個,它全部是由電腦控制,在頂部還有一個熱能感應器,能迅速找出哪裡的火燒的最旺,就描准哪裡。”“哇,二十二世紀的滅火器可真厲害呀!”我不禁讚歎到…… 

  漸漸地,我有點想家了,到最後,竟然嗚嗚地哭了起來。小皓也似乎明白了,他帶我來到一個大鐵箱子旁,說:“這是時空機,能暢遊歷史和未來,現在我要和你說再見了,我的太爺爺!”說完,他把我引進時空機。我揮揮手向我的後代告別,轉眼間,我就在時空隧道中飛翔。 

  “王思皓,到家了快醒醒!”我揉揉眼睛,哦,原來是一簾幽夢!不過我希望我們人類能在未來的世博會中,看到這些我美夢中的高科技產品,讓我們人類早日跨進“二十二世紀”的美妙生活! 

  新中初級中學 六(4)中隊 王思皓 2009年4月

您正在瀏覽: 夢遊二十二世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二十二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