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了鎖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鎖的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高氣爽的一天,碧藍碧藍的天空里,懸挂着一朵朵鑲着金邊的白雲,真像草原上夕陽映照下的羊群,這兒一堆,那兒一堆。玉帝望着眼前這絢麗的風光,漸漸地,彷彿自己也融進了這奇妙動人的景色之中。突然,一個大丞風塵僕僕地來到玉帝後面。只見他蒼老的臉上縱橫交錯的皺紋,似乎在述說著多年的艱辛。他雙手握拳,半蹲着,臉部應恐懼而微微顫抖着。玉帝還悄然不知的邊欣賞美景邊說:“呵呵,什麼事這麼匆忙啊?你還是老樣子,出啦什麼事?“大丞臉上閃過一絲猶豫,支支吾吾的說:“臣-無能啊!出啦這麼大的事我竟然一無所知。這是報告書,請玉帝過目。“他顫抖的雙手把報告書遞去,幾次抖落在地上。”他怎麼了,平常很沉着的呀!今天怎麼這樣……“玉帝連忙向報告書瞟去,看着看着,不禁緊鎖眉頭。怎變成這樣?原來根據報告說,人間的人們個個的心裡掛上了鎖。要知道從女媧造人以來從未發生過類似的事,怎麼辦呢,玉帝決定從調查入手,他借夢來詢問孩子,應為孩子是最純潔的。

  他正好訪問了一個雙親都應事故而亡的孩子,是一個外表堅強但內心脆弱的孩子。

  “孩子,你能告訴我一個我想不通的問題嗎?”

  “哎呀呀!玉帝也有問題要請教別人呀!”那孩子一邊嘲笑玉帝,一邊向他吐着舌頭。隨從耐不住了,但被玉帝攔住了。

  “可是,孩子也能聽說過嗎?”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也有不懂的,才來拜你為師。”

  “那……好吧!你想知道什麼,說出來聽聽!”

  “你為社么要把自己的心鎖住呢?”

  “你以為我願意嗎?但人世間險惡呀!為了保護自己呀!想到我死去的父母就傷心!嗚嗚。”

  “放心,我會隨時保護你的。我還會來的,再見!”

  玉帝回去后,連忙下達了命令,讓天使們下到凡間,讓他們去感化人們。解開心中的鎖。

  解開心靈的鎖,就是對他人的信任;解開心靈的鎖,就是友誼的橋樑;解開心靈的鎖,就是給自己一片湛藍晴空。願全世界人們的心靈之鎖都消失,讓我們的友誼更進一步。

  廣州市天河區黃村小學五年級:怪盜貞德

您正在瀏覽: 上了鎖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鎖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