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遊二十五世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二十五世紀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漫遊二十五世紀》 

  作者:庄嘉峰 

  “二十九、三十,噢!今天是三十號了!再過兩天,就是二十三世紀。今天晚上,我要做一個好夢。”我說著,忽然,媽媽在客廳喊:“嘉峰!睡覺了!”我不緊不慢地向洗手間走去,嘴巴卻在嘟噥着:“整天睡覺。”進了洗手間,我首先打開了“自動刷牙開關”,一隻手就從牆“伸”出來了,它拿出牙刷幫我刷幾下就行了。我又極快地向卧室跑去,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不一會兒,一個陌生人出現在我面前,他和我們不一樣,身穿黑色的“鐵衣”,像是外星人。我急忙問他:“你是誰,是哪裡人?怎麼會跑到我家來?”他說:“你別看我是外星人,其實,我也是地球人。我叫丁丁,是二十五世紀的地球人。”我驚訝地說:“你為什麼要來我家呢?”丁丁說:“我們國家每一年都抽一個舊世紀的人來我們新的世紀參觀,今年就抽到你了,所以,我特地來接你的!”我說:“那……”沒等把話說完,丁丁就用了一種小型機械把我送到一個地方。我問丁丁:“這是哪裡?”丁丁說:“這裡是二十五世紀。”哇!二十五世紀這麼繁華!我正想數數我們旁邊的一棟高樓一共有多少層,丁丁就說:“不用數了,數到你九十歲也數不完的!這棟高樓一共有一萬層!”我吃驚地邊笑邊說:“這麼高的樓,要建幾百年呢?!”丁丁說:“不用人建了,我們新世紀是用機器人建的!機器人造高樓大廈,不用幾年就建成了!”我說:“真快啊!”丁丁又把我帶到了一個牌子下面,牌子上寫着:“Bus Station。”我不解的問丁丁:“我們要坐車去哪?”丁丁說:“我想帶你去二十五世紀高級博物館。”我聽了高興得連蹦帶跳。 

  說來也怪,來了一條鱷魚車,它的尾巴可以打開,當作行李箱。鱷魚的眼睛是兩塊擋風玻璃。我和丁丁一起上了鱷魚車。頓時,我覺得二十三世紀的車比二十五世紀的車簡直差了一億千米——裡面有空調、桌子、軟坐墊、收音機、檸檬汁、西瓜汁、音樂……,簡直比天堂還要好起無數倍! 

  到了博物館,我一下車,只見博物館那棟大廈比剛才那棟高樓還高呢!丁丁說:“別急,還有更高的呢!”我聽罷,不由得驚嘆起來。進了大門,感覺涼爽多了!剛才那股在外面的熱汗已經被這股爽風“擊”敗了。丁丁把我領到一個古董前面告訴我,這是二十三世紀庄偉偉製造的,我忽然想起,那個不是我們鄰居跟我同姓的小孩嗎?他居然會成才造物!我們又參觀了幾個古董,就出了博物館的門。丁丁又說:“讓我帶你去參觀最後一項——飛碟!”“飛碟?有嗎?”丁丁說:“二十五世紀什麼都有的!”我又再一次讚歎了。丁丁把我帶到一個巨大飛碟面前說:“這個飛碟重一百噸,高三十米,內室寬二十六點五四米,是二十五世紀的珍品,想要上去駕駛,要付三十萬美金,“三十萬美金!要掙一輩子的錢呢!”丁丁說:“嘿!你別想了,我們二十五世紀的人掙一年就夠了。” 

  我和丁丁上了飛碟,付了錢,飛碟忽然起動了發動機。“坐穩了!”丁丁說。“唿”的一聲,飛碟飛了起來。下面的公路變成了一條線,汽車變成了螞蟻似的。“我們已經離地球九十點三二四千米遠了”丁丁說。“真快啊!”我說。我走到飛碟的窗口向下望,“啊!我見到萬里長城了!”忽然,我不小心從飛碟的窗口掉下去。“啊!……”。 

  “嘉峰,起床了!”媽媽喊着。“咦”原來是一場夢。 

  雖然這只是一場夢,但是,我相信:全世界人民一起努力起來,到二十五世紀,一定能實現這個夢!

您正在瀏覽: 漫遊二十五世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二十五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