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撫仙湖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撫仙湖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暑假,我和舅舅來到了位於雲南省玉溪市所轄的澄江縣和江川縣境內的撫仙湖,它風景如畫,附近的山上樹木鬱鬱蔥蔥、百花齊放。非常美麗。 

  我們駕車向撫仙湖駛去。一路上到撫仙湖的車很多,當然到撫仙湖的人也很多。到撫仙湖的路兩邊彩旗飄飄,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湖灘上人山人海,熱鬧極了。大哥哥大姐姐在打沙灘排球。爺爺奶奶們有的曬太陽,有的在看大哥哥大姐姐打沙灘排球,有的正在打撲克。小孩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打水戰,真的是很熱鬧!湖面上就更熱鬧了。藍藍的湖面上有一輛輛來來往往的水上自行車,人們悠閑自在地蹬着它在水上世界穿梭,還有皮划艇,一開始我看見有四個大姐姐在划。她們幾個,每個划的節奏都不一樣,所以那個皮划艇只是在水中打轉,盪起一層層漣漪,突然一個姐姐掉了下來,但她不放棄反而爬上船再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們找到了技巧划走了。看到她們那麼好玩,我們也忍不住租了一條來划。我們由於有了前車之鑒,所以很快就掌握了技巧開始劃了。在湖中心看撫仙湖,撫仙湖顯的那麼遼闊,那麼自然。不愧為雲南省第三大湖。當然,光有水哪會自然呀!在湖中心有一坐山——孤山。孤山上綠草如蔭,開滿了鮮花。在撫仙湖中,湖倒映着山,山映稱湖,顯得那麼和諧。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第二天我們就駕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撫仙湖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撫仙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