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有幾個男同學起了爭執,還打了起來。

  中午,王鵬和蔡航用多種東西製成了一種毒藥,令人看了都想吐。快上課時,不知誰把毒藥打翻了,那可是多種材料混合而成的,價格最少也要一元錢,還是王鵬幾個小時的傑作,怎能隨意打翻?王鵬回來后大怒,眼淚瞬間湧出,心裡充滿了怒火,大喊一聲:“誰打翻了我的毒藥?”,可誰也不會見到這種形式還自首,教室里沒人回答,王鵬又喊了一遍,可還是沒人吭聲,大家心裡都明白:誰打翻了誰倒霉。以王鵬發怒時的樣子,足以把除老師之外的任何一個人打到校醫務室去。突然,蔡明下意識的看了樊英,很明顯,是樊英乾的。王鵬似乎也意識到了這一點,於是大喊:“樊英,你給我出來!”樊英見大事不妙了,就想跑,可去路被擋住了,只得上前硬拼。王鵬和樊英打了起來。班長和田明等幾個男生看見他們打了起來,立刻過去勸架。

  我覺得,既然樊英不是故意的,那王鵬就不應該追究,這樣就不至於打起來了。

  今天令我又悲又喜,悲的是有人打架,喜的是雙方都沒有受傷。

  吉林長春綠園區一實驗銀河小學五年級:張津寧

您正在瀏覽: 觀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