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你最值得感謝的人是誰?答案紛紜得很。有人說是醫生,有人說是老師,有的人說是幫助過自己的人。 

  我認為世界上最值得我感謝的人是:同學、養育我一生的父母、教我如何做人的老師們 

  同學,這名字已在我腦海中是個“常客”了,同學中最讓我想感謝的人是我們班學習的佼佼者:顏婷婷、葛行路、唐加成、蘇航。這幾位都是曾經在我起跑時摔倒的時候,鼓勵我,激勵我。使我再次從起跑線上重新開始。顏婷婷,我們班的班長。在上學期期末即將開始前,我在這緊急萬分的時刻中向顏婷婷討教了幾個我不會的題目。我不會的題目有很多,可是顏婷婷還是細心地教我每一道不會的題目。如果換了別人,早已不耐煩了。 

  蘇航,我們班的數學天才。他的數學已達到了初中水平。蘇航不僅成績優異而且是一個關心他人的好孩子。記得在一學期中,我被別人罵哭了,蘇航在我面前勸我心裡想開點,我的淚水還是像捏不緊的水龍頭一樣 撲簌簌地流了出來。蘇航故意逗我笑,我看了之後,破涕為笑。如果沒有像他們這樣的同學我早就變成一個壞學生了。值得我感謝的同學很多,在這裡不能一一記述。 

  老師,每一個人在成長當中都會有幾位老師教你如何做人。倪老師和茅老師是我值得感謝的好老師。倪老師是三年級時的班主任。三年級,我把同學打哭了,我被倪老師叫到辦公室里去。倪老師沒有批評我,只跟我講了一些做人的道理,從中讓我領悟到做人的一些必備需求。 

  俗話說得好,三人行必有我師。茅老師是我見過所有老師中最好的一位老師。他是一位嚴肅而不兇狠,幽默而不鬆懈的好老師。因為有了他,我才懂得了什麼叫做人。做人能令我以後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正因為有了茅老師,我才真地學會了怎樣才能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每一個學子都會有兩位生他養他的父母。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只有這種愛才會讓我去感謝。有些父母父母願盡其一生為別人作牛作馬,使人使喚,可賺來的錢卻給自己的子女當作學費。有些父母寧願自己受點苦受點累也不讓孩子受罪。 

一個不會懂得感謝的人是不會有前途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