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觀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觀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觀戰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六(3)班  陶穎秋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10月19日我校舉行了運動會。七點半全校師生都準時集中操場。在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之時,運動員們都暗自下決心要在運動會上脫穎而出。 

  運動會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熱火朝天地做熱身運動,有的扭扭腰,有的壓壓腿。 

  跑步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顧亦佳早早地站到起跑線上,擺出站立式的起跑姿勢。此時,似乎每個人都屏住了呼吸,全神貫注地等待着槍聲響起的那一刻。“砰——”一聲,顧亦佳就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其他運動員也不甘示弱,也飛快地追了上去。太棒了!顧亦佳正處在第二名,離終點越來越近了,眼看勝券在握了,誰知半路殺出個陳咬金,後面的一位選手趕超了過來。這時,同學們也瘋狂地吶喊起來:“加油!加油!”當顧亦佳衝過終點時,已經是第三名了。預賽結束后,根據成績,顧亦佳所在的小組只能是前兩名進入決賽。這樣,顧亦佳就與決賽失之交臂了。我在為顧亦佳惋惜時,又不得不對前兩名豎起了大拇指,因為他們太棒了! 

  接着,我又到了跳高的比賽場地,我到的時候正好有一名同學準備跳高。只見他向後退了幾步,然後迅速地沖向橫杆,輕鬆地一躍,宛如輕燕般躍過了槓桿,穩穩地站到沙地上,周圍剎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運動會在吶喊、喝彩聲中結束了。通過觀戰,我明白了不僅要為自己班的同學喝彩,也要學會為對手鼓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觀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