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的高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高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幽默的高老師 

  高老師炯炯有神的眼睛里總是透出頑童的氣息;小平頭讓人看了就想笑;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博士似的眼鏡;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時常把同學們逗的哄堂大笑。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端端正正的坐在凳子上。當老師轉過去寫字的時候,孫陽賊頭賊腦的環顧了一下四周,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個又圓又大的鴨蛋,讓人看了垂涎三尺的,忍不住想咬一口。孫陽不小心把鴨蛋弄出了聲音,還好老師沒發現;孫陽剝了皮,細細品嘗起來。正當孫陽吃得津津有味、全神貫注的時候,老師神不知,鬼不覺的走到孫陽身後,拍拍孫陽的頭說:“鴨蛋好吃嗎?看你吃的那麼香我也想吃了,給 我吃點吧?”同學們笑得都喘不過氣了。孫陽聽了原來紅紅的臉更紅了。老師親切的摸摸孫陽的頭說:“以後上課可不能再吃鴨蛋了,否則會考零鴨蛋的呦!”老師又一次把我們逗得哄堂大笑。孫陽聽了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有一天,某某某同學和某某某同學打架了,被高老師發現后,高老師說:“你們要打架到那個小房間里去打,你們誰打贏了誰出來,分不出勝負別出來,好嗎?”兩位同學聽了羞愧的低下了頭說:“高老師我們以後再也不打架了,一定友好相處。”同學們又笑了:“哈哈哈,哈哈哈……”笑聲傳出了校園傳向了天空。 

  高老師啊!您讓我們在歡笑中不知不覺的進步;老師啊!您為了我們學習不感到疲憊,想方設法逗我們笑,讓我們愛上課。 

  你說高老師是不是既偉大又幽默。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高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