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魔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魔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對財富的慾望早已模糊了人類本不明亮的雙眼,重機械工廠高高地聳立於不再湛藍的天空下,溫室氣體開始遍布整個大氣層,氣溫的升高已經成為必然,冰封千年的大陸終究免不了融化的命運,沉睡在冰塊深處的遠古病毒再次蘇醒。十億年前,一場浩劫即將來臨,史前人類文明面臨著死神的挑戰。 

  1 

  天元(前人類採用天元紀年)2500年,由於大量工廠無節制地排放廢氣,導致氣候明顯變暖,南北兩極冰川開始融化,海平面有所上升。 

  天元2510年,氣溫進一步上升, 兩極冰川融化加劇,大量島嶼被海水淹沒。 

  天元2530年,兩極冰川完全融化,前人類全部集中到最後一塊大陸-----亞特蘭蒂斯。同年,一種具有空前殺傷力的遠古病毒隨着兩極厚厚的冰層的融化而從千年的冰封中獲得解放。前人類將此病毒命名為-----冰魔。

  “威爾遜教授,你要的東西我帶來了。”一位中年男子拿着一個鋼瓶從門口走來,“我們可以馬上開始實驗。” 

  “‘冰魔’病毒被你採集到了么?真快啊,利爾德醫生。”威爾遜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聽說已有三千多萬人感染了‘冰魔’,至今沒有一個被感染者活過一個月!” 

  “百分之一百的死亡率!真是個恐怖的病毒。”利爾德皺緊了眉頭,“還有那個傑克,他真的願意成為實驗體嗎?” 

  “他已經簽了字了!” 

  威爾遜說完便按下了他衣服上的紅色按紐,對面的一道鐵門便打開了,撲面而來的是一股濃濃的化學藥品的氣味。兩人緩緩地走了進去,門也自動地關閉了。 

  “你們終於來了!”躺在實驗台上的一位男子睜開了眼睛,“那就開始吧,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否則會有更多的人死掉的。” 

  “我真是搞不懂你,這次實驗將會奪去你的生命,傑克先生。”利爾德把瓶子放到了桌子上。 

  傑克望着天花板,不語,似乎正在回憶着過去的美好時光。 

  “我最後問你一次,你還有後悔的機會,傑克先生。”威爾遜拿起了手術刀。 

  “不後悔!” 

  “我代表全人類向您表示感謝。”威爾遜走到他的身旁,“實驗開始!” 

  2 

  三個月後。 

  “你的死沒有白費。”威爾遜手裡拿着一個玻璃瓶,“終於研製出來了,冰黴素!” 

  利爾德看着玻璃瓶里的冰黴素,總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天元2532年,“冰魔”病毒的剋星冰黴素問世,該病毒的死亡率大幅度下降,疫情得到良好控制。但是,自然的力量似乎並不是人類可以征服的。同年,,“冰魔”發生變異,形成新一代更具殺傷力的超級病毒----“冰魔變異體”, 冰黴素對變異后的“冰魔”無效。

  “有五億人感染了么。”威爾遜望着窗外,“利爾德醫生,我需要你的幫助。” 

  “是想讓我去採集病毒吧,”利爾德說道,“沒用的,它還會再變異,我們鬥不過它!” 

  “你以前可不是這樣容易放棄的人。”威爾遜轉過身來,“未來是未知的,不試試怎麼會知道?” 

  “既然如此,我就去把病毒帶來給你!”利爾德說完便走了出去。 

  威爾遜端起一杯水卻遲遲沒有喝下去,心中有一種不詳的感覺。

  三個月後。 

  “威爾遜教授,快收拾好東西去我的醫院避難!”一個青年男子喘着粗氣沖了進來。 

  “瓊斯醫生,你怎麼來了?發生了什麼事?”威爾遜驚異地說道。 

  “‘冰魔變異體’已經出現在我們臨近的城市了,並以驚人的速度傳播着。”瓊斯已經開始幫威爾遜收拾東西了。 

  “那我馬上去聯繫利爾德。” 

  “聽說他已經死了!”瓊斯的表情異常嚴肅,“死於‘冰魔變異體’。” 

  3 

  三年之後,也就是天元2535年,不到三千人的倖存史前人類全部聚集到他們最後的避難所-----瓊斯醫院。 

  天元2535年4月22日,誰也不知道那天會發生些什麼!因為太陽依舊從西邊落下,夜晚依舊寂靜無聲。

  “有人在醫院外。”威爾遜看着生命探測儀說道,“難道還有倖存者?” 

  “你去開門,我繼續進行研究。”瓊斯沒有抬頭,“馬上就成功了!” 

  威爾遜走到防毒鋼化門旁,打開了那扇門,眼前的這個人讓他既驚訝又高興,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利爾德。 

  “原來你沒死,那些該死的傳聞。”威爾遜在他近來之後關上了門,“這三年來你到底去了什麼地方?” 

  “去找你要的病毒,並且我已經給你帶來了!”利爾德沖衣服中拿出一個玻璃瓶,緩緩地舉到威爾遜面前,就在那一刻,利爾德輕輕地鬆開了自己的手,玻璃瓶也輕輕地掉在了地上,碎了,聲音尖銳刺耳。 

  “終於結束了。” 

  “為什麼要這樣做!”威爾遜後退了幾步。 

  “或許這就是天意吧。被自己的貪婪所毀滅,真是可笑。”利爾德冷冷地說道,“別做無謂的掙扎了,我早已看慣了人類的痛苦,已經厭倦了這種生活,是時候結束了!” 

  “真沒想到你竟然會變成這樣的人。”瓊斯突然出現在利爾德面前,“你以為這三年來我們什麼都沒做嗎?‘冰魔變異體’的剋星-----冰破素已經成功研製出來了,冰破素不會再讓這個該死的病毒有變異的機會了。” 

  利爾德冷笑了一聲,說道:“真是遺憾,這三年來我特意地改造了‘冰魔變異體’的基因,現在,它不是‘冰魔變異體’,是‘冰魔終極變異體’。今晚,這裡的所有人,包括我,會死!” 

  天元2535年4月23日,史前人類文明從此消失。

  多少年後,當人類再次出現時,又會有多少人記得,人類文明曾被毀滅過一次。 

 

冰魔 作文推薦:

  • ·★炎冰魔杖★2300字
  • ·冰魔22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冰魔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