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她很喜歡笑,所以,無論什麼時候你總能看到她在歡樂的大笑。我的同桌她還十分的搞怪,也很喜歡惡作劇,而且她整人的方法也有很多,尤其是在愚人節的時候,她總是能整到許多的人。不過,有時候我的同桌又是傻傻的,因為有時候她做什麼事就會比別人慢一拍,然後,還反應遲鈍,不過,大家也很喜歡傻傻的她呢。我的同桌她同樣還是一位成績優易的好學生,不論是哪一門學科的老師都十分喜歡她,因為她不論是哪一門學科都學的很好,上課的時候老師也總是喜歡叫她來回答問題。而我也十分喜歡我的同桌,因為,不管我遇到什麼困難她都會幫助我,而且她人又特別的好,班級里的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歡和她一起玩,而我肯定也就不會例外啦。這就是我的同桌,她有時搞怪,有時乖巧,不過,始終都是招人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