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厲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陸老師來啦!“這個消息很快在教室里傳播開來.我們馬上回到座位上,翹首以待陸老師的到來.當我們正在想象陸老師是個什麼樣子的時候.只見陸老師邁着堅定的步伐,慢慢吞吞地走了進來.

  我眯起眼睛仔細的打量起這位路老師:微微發福的身子,一張不大的嘴巴,一個高挺的鼻字鑲嵌在兩隻微微陷進眼眶的眼睛之間.

  陸老師用一種威嚴的目光在我們身上掃了一下字,班級里頓時鴉雀無聲了.

  在過去的幾天里,我領教到了陸老師的厲害.

  一天上課,我坐在座位上,或許是昨天晚上沒有水好的緣故吧,在今天的英語課上我竟然打起了磕睡.當我正夢到精彩之處時,一聲驚雷“轟“的一聲打在了我的上空.“孫兆君,請你回答這到題的正確答案!!!“我猛的從夢中驚醒,馬上就一個下意識的立正:“到!““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這道題的答案是“我努力思索着,剛才的問題是什麼??全班似乎都安靜下來,連個竊竊私語的人都沒有,好像都想看我的笑話似的.我回答不出來,連忙低下了頭,臉上火辣辣的,連臉都漲紅了,像一隻真正的猴屁股.在這短短的2分中內,我四乎來到了地獄,在那裡受到了小鬼們的煎熬'虐待.自從這件事後我再也不敢在陸老師的英語課上做違反校規的事了,但我也給這位嚴厲的陸老師取了個綽號,叫“鐵面教師“.

  但是一件事該變了我對陸老師的看法.這天中午,我們陸續的把快餐拿了上來.喲!今天的菜還真不錯呢,有紅燒肉'黃豆芽'青菜.可好吃了.這時候,“小個子“劉祖炎皺起了眉頭,原來啊,他最不喜歡吃紅燒肉了,便端起盆子,小心翼翼的向門口移動,準備去倒掉,這時正好被陸老師搜查我們情況的目光掃了個正着:你,怎麼了,說清楚!!!““我不喜歡吃紅燒肉.“被陸老師詢問的劉祖炎差點沒哭出來.這時,陸老師出乎意料的竟然沒罵劉祖炎,而且,還把自己碗里的大蝦給了劉祖炎:“快吃吧.不吃就涼了!“雖然這種平易近人的話語在陸老師的嘴裡說出來有點怪異,但是,這和平常的陸老師已經很不一樣了.

  我聽別的老教師說陸老師的可很棒的,但是我很懷疑,但當陸老師和我們在課上做起遊戲的時候,我才徹底發覺,陸老師的課是那麼的有趣,怎麼以前就沒發覺呢?

  我是什麼時候發覺陸老師的英語課是那麼的有趣呢?或許是我上英語課認真的那一刻起吧!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