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季入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入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早晨特別冷,窗外的風是冷酷無情的,它像皮鞭似的抽打着世界,像雄獅一般朝人們怒吼,無盡無休。聽,“呼——呼——呼——”,狂風猶如滔滔黃河翻滾咆哮;看,路旁的樹枝猛烈地搖動,到處塵土飛揚,似萬馬奔騰而過。看了,聽了,這番情景后,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今天一定要多添一些衣服。

  可到學校以後,我在發現我穿得算少了。同學們有的穿着長長的大衣,有的穿着厚厚的棉襖,還有的穿上了暖和的羽絨服。 

  上課時,每個同學們都把兩手放進口袋裡,頭縮起來,真像個縮頭烏龜。我真希望快點放學,投進我溫暖的被窩! 

  坐盼右盼,終於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風來了,它輕輕地割你的面頰,然後飛快地逃走。當你不提防時,它又悄悄地來了,咬你的耳朵,舔你的鼻子,最後放肆地,狠狠地抽打你,還怪聲怪氣地笑着。 

  冬天已經向我們挑起了‘戰爭’,老師同學們一定要多穿點衣服,不能向冬季的‘兵將’們屈服!

您正在瀏覽: 冬季入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入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