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嚴厲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老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能最近因為是開學季,所以關於老師學生學校的話題總是不斷,因為小臭今年,幼升小,涉及到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新的老師,同學,因為大家都處於比較陌生的狀態,所以誰對誰都沒有過多的了解!

  當然,因為在一個小縣城裡面,所以說關於一些老師的事情,一些高年級的家長們還是有所耳聞的!然後也有聽別的家長說,小抽,現在的班主任是一位特別嚴厲的老師,因為帶過他家孩子,就是屬於特別嚴厲的那種!

  然後自己心裡也在想,只要是對孩子學習好,其實眼裡一點也沒有關係,只要不是過分的去虐待孩子,那麼嚴厲一點,還是比較好的吧!畢竟有一句話說的是,嚴師出高徒!很多意義上來說,在中國的應試體制教育下,嚴厲一點的老師教出來的孩子也不會吃虧!

  當然自己在整個學生時代,也遇到過一位比較嚴厲的老師,是自己初一時候的班主任,帶上一屆的學生的時候,就特別的嚴厲,但是那一屆學生也出了成績,中考的時候有13個考到了縣城高中,這對於當時一個鄉鎮中學來,真的是算是創造了一個奇迹!

  只不過後來帶上我的那一屆,就沒有變得太過嚴厲了,再後來上了初二,也就換了班主任!總之自己的整個學生時代,好像也沒有遇上特別好一點的老師吧。

  或者是因為自己當時年少無知,不懂得珍惜,不知道老師的辛苦!

  然後現在看到小臭每天在學習,也看到老師有布置一些作業之類的,需要家長輔導的時候,自己也盡量告訴自己說,不管老師怎麼樣?自己作為家長,還是對孩子嚴厲一點比較好,讓孩子從小養成好好學習的習慣,打好紮實的基礎,對,以後還是很有幫助的!

  嚴格老師有嚴格老師的好處,寬鬆一點的教育方式也能讓孩子感受到學習的輕鬆,總之各有各的好處吧!

  而對於男孩子來說,遇上嚴厲一點的老師還是有好處的。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