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雞抓老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抓老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朗的夜晚,所有動物都睡了,只有母雞媽媽還在孵蛋,因為她知道,明天一早她就要當媽媽了。 

  第二天早上,雞媽媽聽見了小雞們的叫聲,立刻讓開,小雞們用鮮紅的小嘴啄開了蛋殼,第一次睜開眼看到了廣大的世界。雞媽媽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她想:主人下地幹活去了,家裡的大黃狗也在前幾天病死了,萬一老鷹來了怎麼辦?想着,她看見天空上有一隻老鷹在圍着他們轉。 

  不一會兒,老鷹像箭一樣的衝下來,落到了雞媽媽面前,用他那恐怖的聲音說:“你把小雞全送給我,否則,你就會沒命的,給你5分鐘考慮,你死,還是小雞們死。”雞媽媽想:如果孩子們死了,我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呢,可是,如果我死了,還有誰照顧孩子們呢?要不和老鷹斗一斗,看誰聰明。雞媽媽對老鷹說:“我死,不過在我死之前,請允許我做一件事。”老鷹一聽,口水都流出來了,說:“好。”“我們雞家族有一個規定,每隻雞死之前,都要去田野里跑一圈,不管病的再重,也要去跑。”老鷹想:它的孩子還在我這兒,她跑不了多遠。然後答應了。雞媽媽趕快去田野里叫主人,主人丟下鋤頭,立刻跑回家,老鷹也不知道。雞媽媽把正在曬太陽的老鷹一下子咬了一口,疼的老鷹直叫,接着,她趁老鷹不注意,用繩子把老鷹捆了起來,主人就把老鷹抓了起來。 

  從此,母雞抓老鷹的故事就在鎮上流傳了起來,母雞也成了雞家族的大英雄。

您正在瀏覽: 母雞抓老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抓老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