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厲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別看她表面上慈眉善目的,一發起脾氣來,得讓你掉幾斤肉。沒有人不怕她的。除此之外我還要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的老師雖然不戴眼鏡,但她近視。不幸的是,她看我們這些孩子卻是火眼金睛。 

  這學期我們班的淘氣包----李鬧同學在在數學課上,忍不住把自己的新玩具拿了出來。別看這玩具小但很精緻,五顏六色的。此時,老師正在上數學課。他把數學書立在桌子上,之後就神不知鬼不覺的玩着他的小玩具。他一不小心忘了靜音,發出“叮”的一聲。老師迅速轉過身來,用刀一般的目光掃視着同學們。瞬時間整個教室里靜的嚇人,一片翻書聲和擦汗聲都能聽得到。老師厲聲問道:“是誰?”李鬧同學嚇得腿都軟了,戰戰兢兢地站起來說:“是——我——”老師說:“記住,以後上課不要再玩了。把這堂課上講的題抄10遍給我。”接着就繼續上一課來。“倒霉”的李鬧抄了10頁也沒抄完。 

  別看老師十分嚴厲,但是與同學相觸卻是和藹可親的,譬如這學期的運動會中同學們有的獲得傲人的成績,有的沮喪而歸,老師都是表揚和鼓勵他們。 

  我的老師是個嚴厲的老師,但我覺得她是對的。因為嚴師出高徒嘛!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