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嚴厲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一個特別嚴厲的老師,大家都傳言說他不會笑,作為數學課代表的我也是很害怕他。

  今天是九月十號——教師節。經過我們班的一直商討,大家一起兌錢給老師們每人買了一份禮物,準備讓各科的課代表代表大家給老師送過去。我聽說了之後自然是十萬分不願意,但是奈何大家態度堅決,我無奈之下也只好同意了。

  拿到禮物之後,我磨磨蹭蹭的來到了數學老師的辦公室門口,隔着窗戶看到了數學老師正在改作業。“要不等會再來吧?但是就這樣子回班會不會太丟臉?”正在我猶豫之時,數學老師抬頭看見了我,沖我擺了擺手,示意我進來。這下糟了,不進也得進了。走了進去之後,老師給我布置了一些任務,該要走的時候,我鼓起勇氣拿出了禮物,對老師說了句,老師教師節快樂!數學老師收起了平時那嚴肅的面容,開心的笑了,原來數學老師是會笑的啊!看來平時對我們嚴厲只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好好的學習。

  不管怎麼樣,完成了任務還是很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