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周年校慶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周年校慶感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慶幸,我能夠在五年級的時候遇上本校五周年校慶。我們全校師生興高采烈地迎來了這一天,那種喜悅之情不言而喻。

  我們來到操場上,靜靜地等待着。當校長宣布:“五周年校慶節目匯演正式開始了!”頓時,同學們的目光齊刷刷地投向了舞台。只見一個個小演員們伴着音樂,粉墨登場。我的耳邊響起一陣陣此起彼伏的掌聲和歡呼聲。瞧,風情萬種的民族舞蹈向我們展現出各族人民的風土人情;美妙悅耳的葫蘆絲演奏讓我們陶醉於世外桃源;老師才華橫溢地獨唱,真所謂餘音繞梁啊……其中我最喜歡的節目有兩個:拉丁舞和武術。跳拉丁舞的兩位女生扭動着纖細的腰肢,手腳靈活而有力,好似柳條柔軟嬌嫩。她們盡情地展現現代舞的快感和美麗,她們用特殊的身體語言歌頌着自己的母校。而武術表演更是把匯演推向了高潮。同學們瀟洒地舞動長劍,用力地揮動着拳腳。那氣勢快要把舞台震垮了。是啊,武術獨特的魅力使我們感受到了中華兒女堅忍不拔的意志和頑強拼搏的精神。

  操場上,同學們欣賞着,歡呼着,完全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同學們美美地想起他們在學校的每一天的每一件事,都是那樣叫人難以忘記。更何況今天是“母親”的生日,難怪全校師生的臉蛋上都綻放出燦爛而幸福的花朵。

  雖然我是新生,但我也被這所學校深深地感動着。校慶,到處充滿着熱烈,歡快,隆重的喜慶氣氛,也處處洋溢着全體師生對母校的熱愛之情。我想:我要在這裡長大,在這裡學習更多的知識,飽含熱情地一步步登上人生的階梯,將會創造出美好的未來,將會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親愛的母校。

  成都太平園五十七實驗學校五年級:錢庫

您正在瀏覽: 五周年校慶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周年校慶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