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四周年校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周年校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外小學成立已經14周年了,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校慶活動。 

  校慶也就是摩根獎頒獎儀式,摩根叔叔會為二至五年級的所有摩根獎獲得者頒發獎狀。在校慶來臨之際同學們精心排練了一個又一個節目,其中我們四年級的一部分女生表演了紅星閃閃這個節目,她們穿着迷彩服,真像一個個小軍人!四年級的另一群男生表演了街舞,快板的音樂加上快板的舞蹈當然是非常瘋狂了,讓同學們看得眼花繚亂。同學們都認真的排練着自己的節目,雖然利用了許多課餘時間,但是這是對母校的生日的最好禮物。 

  校慶那天同學們穿着漂亮的秋季校服,來到了會場。有的同學手裡貼着表演紅星閃閃的星星,有的手拿鼓掌器。當主持人宣布摩根獎頒獎儀式開始的時候全體師生唱起了“上海市世界外國語小學校歌”,我想母校聽到這歌聲一定會很開心吧。今年我們班的高幸再次落選,我知道也許她和別人差的很遠,但是高幸努力了,她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以後我們要更加努力,超過別的班級,爭取在明年的摩根獎評選中獲得獎金。 

  最後在“我真的很不錯”這首歌中結束了此次校慶,同學們看着美麗的彩花和氣球飛舞在空中,心裡無比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十四周年校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周年校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