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辦學五周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學五周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辦學五周年 

  我在中山外校有五年啦!我是在三年級開始在外校讀書,我已經是在中山外校五年也是最老的學生。我有時會感到自豪。我在外校五年,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雨。我在外校有許多優異的運動成績。我在外校有過許多的經歷,但我是不會忘記我的優異成績。 

  母校給我第一印象是:我一踏進校門,我感覺到這間學校好雄壯和好大的校園,校園的花壇落着從樹上落下來的幾片黃葉,同學們的呼吸在空氣中凌成了濃濃的學習氣氛!母校每年都有校運會,我們都會在校園上留下了許多的汗水和我們那矯健的身影!我就像一隻勇敢的雛鷹在藍天飛翔,不怕航程遙遠,不怕風雨吹打,母校陪着我一樣在藍天飛翔,不怕路有多遠,只要向著終點看去,就不怕有任何風雨,我在母校有着開心的過日子。 

  母校有時令人厭煩,但又時在運動上我有覺得母校是快樂無比。所以母校是陪着我有開心和不開心。 

  這就是我們班的同學在運動會上,正在努力爭取金牌,我們大家都在為她加油,她那飛快的身影,令我們驚奇的叫了起來,她在跑1500百米,最後跑完后我們問她有什麼感受!她說:只要向著終點努力,最後一定可以跑完,雖然沒有拿到金牌,但只要參加了,就不會沒有意義。 

  母校是陪我們一生中的第一間學校,也是我們人生中第一個讓我們在外可以靠的家!

您正在瀏覽: 辦學五周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學五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