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汝南縣老君廟二中二十年校慶公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汝南縣老君廟二中二十年校慶公告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汝南縣老君廟二中二十年校慶公告 標籤:百年校慶作文 校慶作文 二十年後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載薪火相傳,桃李芬芳; 二十歲雛鷹試翼,風塵翕張。

  二十個寒暑,這裡悄然崛起,昂首奮進;二十年風雨,這裡桃李爭艷,碩果累累;二十載春秋,這裡播種希望,收穫輝煌。2008年金秋,汝南縣老君廟二中將迎來20華誕。在此,我們謹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汝南縣老君廟二中建設和發展的各級領導、各位同仁、社會各屆人士和海內外校友致以誠摯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汝南縣老君廟二中創辦於1988年,辦學二十載,經過二十年的風霜磨礪,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進入一個跨越式快速發展時期。多年來,在市、縣、鎮各級政府的領導和關懷下,取得可喜的成績,學校現已被收錄《中國名校攬勝》,發展成為省級“為人師表,育人楷模”先進單位、駐馬店市“規範化管理學校”“駐馬店市文明學校”……

  學校已經走上健康良性發展的道路。廣大師生員工團結一致、同心同德、勤奮務實,開拓進取,共同為學校的改革、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近年來,根據教育形勢發展的需要,上級確定把老君廟二中重點扶持,鑄造為老君廟鎮教育的名牌,對老君廟二中進行了科學的布局規劃,投入了大量的資金添置電教設備、更新課桌板凳、硬化學校路面、興建學生公寓、購買實驗器材…… 當然 ,學校要進一步加快發展步伐,更好地為社會培養優秀人才,更需要廣大校友的關心和支持。近年來,各地校友情系母校、尊師助學,更為學校的長遠發展,積聚了充足的動力。校友們愛校、榮校的光榮傳統將被一代代校友發揚光大! 2008年金秋時節,青春勃發、快速發展的汝南縣老君廟二中將迎來二十歲的生日!為回顧歷史, 展望未來 ,凝聚人心, 密切聯繫, 擴大影響 ,加快發展。學校定於2008年10月在校內隆重舉行二十年校慶大會。這既是學校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盛會;也是歷屆校友歡聚一堂,情融母校的團圓會;更是回顧辦學歷程、總結辦學經驗、繼承優良傳統、展示辦學成果、謀求未來發展的誓師會。在此衷心的盼望您在這母校20周年校慶的特?e日子裡,能抽個空攜家帶眷或邀同班同學、學長學姐及學弟學妹們回到母校走走看看,母校的師長們亦多麼希望您們期待您們再回母校敘?⒕桑⊙?A斕夾?諦Jι?憊こ現康鞀隊?忝牽?閑S岩笄釁諗巫拍忝塹牡嚼矗?夢頤竊倬凼祝?捕讓籃檬憊猓 風雨二十年,汝南縣老君廟二中走過了不平凡的歷程,是一路凱歌一路輝煌的歷程。 “文武雙全樣樣具備,二中師生個個是精英。”

   秉承改革春風,商海盡顯風流,有我們二中人搏擊的英姿:閆三星、溫勇、王桂芳、劉波、趙新富、王秋冬、趙新亮、馮強、李新路、吳強、姚遠……;術有專攻 學有厚養,儒林學府,盡顯我們二中人風範: 劉紅、吳戰紅、胡利民、殷夢麗、楊娜、羊建華、申愛東、劉潔、邱文成、劉克、王世新、牛劍、王愛庄、張同建、邵淵、李衛國、商皓、朱洪濤、蘇誠、吳煊、李春花……;內外兼修,精通管理,各界政壇盡顯我們二中風采:張洪恩、胡健、李青閔、馬軍喜、吳志中、李超眾、閆衛兵、朱建國、任得福、陳文啟、唐玉林、趙玉山、溫振中、鄭保山…… 

  “書聲朗朗環天中,笑語盈盈繞故園。”

  老君廟二中的莘莘學子,更是值得我們驕傲。據不完全統計,現旅居海外求學和工作的有8人,如:李剛、李秋月、殷爭平、柴變…… 考入名牌大學有53人,如王之光、彭文禮、殷志剛、陳建彬、唐明磊、譚建成、周志明…… 考入軍事學院的有27人,如胡全喜、鄧豪傑、龔紅武、楊磊、郭彬…… 正在讀或已畢業的研究生54人,如庄秀娟、郭彩霞、王娜、王麗、楊娥、王雪逸、孟敏、苗占婷…… 以及辦學以來大中專畢業生300餘人…… 

  值此二十周年校慶來臨之際,汝南縣老君廟二中全體師生員工,再次熱忱歡迎曾在老君廟二中學習、生活、工作過的國內外校友,在母校二十周年校慶之時相聚美麗的宿鴨湖畔?-老君廟,共慶二十歲生日,共敘師生友情,共商發展大計!

您正在瀏覽: 汝南縣老君廟二中二十年校慶公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汝南縣老君廟二中二十年校慶公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