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國旗下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國旗下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穿着整齊的校服站在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的時候,就會想起媽媽在幫我戴紅領巾時說的話,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它是革命的顏色,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的。

  我右手高高舉過頭頂,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耳邊響起雄壯的國歌時,我的腦海思緒萬千。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時期,那些英雄烈士們冒着槍林彈雨在戰場上拼殺,正因為有了像楊靖宇,董存瑞這樣的英雄們前赴後繼,才有了我們這樣幸福安定的生活。當我加入了少年先鋒隊,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當時真是興奮不已,激動萬分,光榮的時刻終於來到了。2008年,北京成功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各國的奧運健兒齊聚北京,每當國歌響起,五星紅旗升起在鳥巢和水立方時,我由衷的為祖國感到驕傲。“神七”飛天,翟志剛叔叔在飛船里滿臉都是自信的笑容,他勇敢地打開艙門在太空中行走,他手中的五星紅旗在蔚藍寬廣的宇宙中揮舞着。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要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為祖國輝煌的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目視着莊嚴的國旗高高飄揚在碧藍碧藍的天空中,心裡默默地唱着:“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

您正在瀏覽: 在國旗下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國旗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