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賀校慶三周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賀校慶三周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賀校慶三周年 標籤:“歌唱家”作文 校慶作文 百年校慶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高大挺秀的梧桐,依依多情的柳樹,渴求知識的學生,知識豐富的老師——構成了“實驗一小”這個和諧美麗的校園。我真誠的祝您三歲生日快樂!

  幾年前,這個學校並不叫做實驗一小,而是叫做“賈村小學”。直到年二零零八,賈村小學正式更名為:“西安市未央區第一實驗小學”。

  更名之後,學校就發生了驚天動地的改變:以前,每天下午寫完作業就沒有事可干。除了悠哉悠哉的玩兒,就是在學校里熬過那度秒如年的課堂時光,生活沒有一點樂趣。但現在不一樣了。每天下午放學之後,學校從外面請來了專修圍棋、美術、英語、舞蹈、竹笛的老師,組成興趣班。周一到周五下午放學后開課。從此,我們的生活也就逃離了空虛和單一的無趣時光。還記得有一次,我在操場跑步的時候。因為操場到處都是坑坑窪窪的,害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疼的厲害。但現在就不一樣了,操場現在變得平平坦坦的,怎麼跑都摔不倒。

  更名之後,不光是校園的外在發生了變化,就連校園的內在也發生了變化。

  校園的內在的變化有很多,譬如,為了促進學校更好的發展,教育局從別的高校調來了經驗豐富的校長和主任,還調來了許多頗有名望的教育能手,這也讓我們學習更上一層樓。每年開學,學校也要開始嚴謹的招生,新入學的一年級學生分為兩個班。一個是英語班,一個是國韻班。一年級學生升到二年級,二年級也增加到兩個班,以此類推,不久以後每個年級就有很多個班了。

  “實驗一小”這個和諧美麗的校園,我永遠都忘不了您對我的諄諄教導;永遠都忘不了您給予我的快樂時光;更忘不了您對我的辛勤培養和濃濃的愛意。

  “實驗一小”謝謝你!祝您三歲生日快樂!

  西安市未央區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趙夢濤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賀校慶三周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賀校慶三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