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校五十周年校慶文娛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校五十周年校慶文娛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

  別來無恙?請替我問候你的家人,我和家人一切安好。

  我今天寫信來是想和你分享我校五十周年文娛晚會的情形。這是我校籌備已久的晚會。當天晚上,我和家人共同出席晚會。一進到禮堂,我們被禮堂的布置吸引住了。禮堂的台下有許多種滿花草的盆栽,十分翠綠。禮堂的牆壁上也掛滿了五彩繽紛的氣球和鮮艷奪目的綵帶,使整個禮堂看起來十分壯觀。

  幾分鐘后,觀眾們陸陸續續地進來禮堂,使禮堂水泄不通,看起來人山人海。我們在觀眾們的吵雜聲中期待節目開始。首先,是我校董事長致詞,並由校友會主席來主持開幕。董事長希望我們經過這次的晚會可以更加保護學校,一代一代地傳承下去。董事長也希望學校可以越建越壯觀。

  過後,就到同學們呈現餘興節目的時間了。同學們呈現了許多餘興節目,例如,大合唱,鋼琴演奏,芭蕾舞等等。所謂“好戲在後頭”,我校請了周杰倫來做特別嘉賓。他為我校唱了六首歌曲。觀眾的掌聲如水流聲般響起。精彩的餘興節目便在掌聲中結束了。

  我非常開心因為學校的每位成員都歡聚一堂。我希望明年可以比今年更順利。

  不多說了,我還有堆積如山的假期作業要做。就此停筆,希望你能早日回信。

  祝

  學業進步

  忱暄

  2014年7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我校五十周年校慶文娛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校五十周年校慶文娛晚會 暫無評論